迎风执炬

我看世界是好的,我便埋头而行。
我看人心是坏的,我便埋头而行。

【复联×你——当你们吃鸡】

#内含冬兵/奇异博士/小虫/洛基/索尔/队长

#无脑沙雕向


•冬兵



作为一名曾经上过战场和纳粹进行过英勇斗争的的老兵,他自认为这种游戏对他而言并没有太大挑战性。



难就难在,这个游戏是在智能手机上玩的。



虽然他自诩融入现代社会的程度远胜于史蒂夫那个老冰棍,但是实际上就是五十步笑百步,半斤八两而已。



落地成盒后,在你冷漠的目光洗礼下,他默默举起铁臂。



“可能是它出汗了吧。”








•奇异博士



你本以为他会正儿八经得跟你打一局的。



当他开始操纵时,你才忽然想到他手不方便,看着微微发抖的手,你心里难过又觉得内疚。



果不其然,很快他就跟对面的玩家刚枪失败,变成了一个盒子。



你安慰他,他则拨开你,催动时间宝石,一下回到几秒之前——



“我史传奇今天就要魔法超度你们。”





•蜘蛛侠



同龄人之间还是有话题聊,你俩双排,快乐连麦。



“彼——得——我要死了快来救我!!!”



“好的!!!我马上就来了!!!”



“我找到了八倍镜!你要不要鸭!!”



“谢谢你彼得!不过你留着吧!”



耳机里是少年清朗又活泼的声音,语调微微上调,是难以压下的自信:“我不需要八倍镜,我用肉眼就可以狙到他们,毕竟我有蜘蛛的视——”



“砰——”



对面一声闷响,吓得你游戏也不管了,叫道:“彼得!彼得你还好吗!”



良久,那边才悠悠得说:“没事,我刚才没看见,撞到电线杆子上了。”






•洛基



“你以为我会和你一起玩那种愚蠢的中庭游戏?”



他扬起下颌,语气不轻不重。



“蝼蚁,我,诡计之神,洛基,就是被捅死,死在巨怪窝里,我也绝对不会玩你的游戏一次。”



————



“蝼蚁你的急救包给我。”



你难以置信,怒道:“洛基你是不是人!我为了掩护你舔那个空投我都残血了,你还要抢我的急救包!”



他控制着人物转了一圈,一身从你这边抢来的顶配让你恨得咬牙切齿:“我本来就不是你们这样卑微可怜又愚蠢的人类,我是神,只有我才可以带你走向胜利,只凭你自己那从没发育过的脑子,下一秒就会被人爆头。”



下一秒,“菜鸟至尊使用AKM爆头杀死了九界至尊诡计之神”。



沉默,沉默是今晚的康桥。



洛基扔下手机,拿起他的权杖就往外冲,你惊恐问道:“你干什么!”



“杀虫,很快就回来。”






•索尔
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弟弟打游戏打不过人家就要去杀人家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


索尔豪气得搂住你:“吾爱,洛基这件事确实太幼稚了,怎么能让游戏这种虚拟的东西牵动他现实生活中的情绪呢。”



当晚。



“……菜鸟至尊,是我雷霆之神索尔——”






•队长



“玩游戏不好,无论是对你的眼睛还是对你的心理影响都不好,你这种生活方式是不健康的。”



“考虑到你的身体,以及你越来越暴躁的情绪,我今天就要没收你的手机。”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26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